互联网精神病人

不常上线,很少看私信,搞韩娱了,常驻微博

陆地cp粉禁戳!!!
高亮,陆地cp粉禁戳!!!戳进来看完了怼我的别怪我回怼!
我们一个xl群里面的小姐姐的微博私信截图。有个女的,小姐姐根本不认识她,一上来就发图,挺流弊呀,陆地?什么玩意儿?别怪我偏激,真受不了捆绑炒作了,看颜的你们随意我不介意,能不能别到处刷,圈地自萌会死吗?能不能别到我们面前来炫耀说他们多甜?呵呵,我鹿不是只对你迪好,只是参加同一个节目接触比较多,别跟我说baby,baby有夫之妇呢。说对你迪特别的,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鹿允吗?
陆地粉够了!知道我们腐女还到我们面前来刷陆地是脑子有病?怎么这么流弊呢?
很好我很服气,看好图8鹿晗表情不谢。
拒绝捆绑炒作,不要把鹿晗的好当作你们的资本蟹蟹😒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3 )

© 互联网精神病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