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精神病人

不常上线,很少看私信,搞韩娱了,常驻微博

白曜隆,再见

再见。
江湖再见。
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。

稚甜Fairy.:

千言万语汇成一段话,那个夏天我过的很充实,因为有白曜隆王昊,还有波子汽水鳗鱼饭。


“我们家万万一定会帮我赢回来的。”


“等着对小白say sorry。”


“黄旭惹我兄弟,为你提供包厢服务。”


“在我心里,你已经是冠军了。”


这几句话,一直在我耳边旋绕,可幸福也就留在那个夏天了


白曜隆变成了白景屹,那个夏天的白曜隆已经离开了,对于百万女孩来说很受伤……


不过,我只认识白曜隆王昊,也希望白景屹以后越来越好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互联网精神病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